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赴齐河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23-10-31 14:43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更好支持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9日,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带领近10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赴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学习先进典型,并前往齐河县赵官镇大徐村、董寺村,在实地考察调研中感悟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在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主题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以及山东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VR等多种形式,近距离领略劳模风采,用心体会劳动精神,切实感受工匠力量,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从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履职尽责的智慧和力量。

在大徐村、董寺村,全体成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大徐村精品旅游民宿产业、董寺村莲藕种植与鱼虾混养的特色产业等示范村创建特色点,详细了解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农旅融合发展等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深刻体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为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积累了鲜活素材,也为他们将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融入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启迪了思路。

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成员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对不同历史时期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的了解学习中,汲取到了深厚的精神力量,对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村党支部作用带动村民致富,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学习传承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争优创先,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宣传部 孔祥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