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临清市轴承商会来院洽谈交流
2023-10-30 19:00 桑孟新  校报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临清市烟店镇党委副书记王绍军、临清市轴承商会会长杨海涛、秘书长杨其锐一行来院洽谈交流。院长邵鑫、副院长王迎秋、合作发展处处长桑孟新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在办公楼A617会议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举行了捐赠仪式。杨海涛代表临清市轴承商会向学院捐赠花瓶,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邵鑫代表学院接收捐赠。

邵鑫指出,学院紧紧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布局,积极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力争建设成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临清市轴承商会已形成独具特色的轴承产业发展服务体系,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专业与产业联动,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座谈会上,王迎秋表示,搬入新校区后,学院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硬件基础显著改善,宜人的学习环境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办学水平和生源质量显著提升。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推动人才输送与岗位需求双向互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绍军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为社会输出了大量优秀人才,很高兴能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他简要介绍了烟店镇和轴承商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表示校企合作要具体落实到产业发展上,集校企所长,优势互补、共育共赢,为轴承企业赋能,为青年学子助力。

杨海涛简要介绍了临清市轴承商会的历史沿革。他表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深度育人合作,不仅能填补临清市轴承企业高素质人才缺口,为企业发展赋能,也能为师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践锻炼平台,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

双方分别结合实际情况就人才共育、校企共建、资源共享、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议结束后,王绍军一行到实验楼、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报记者 付文鹏 李香勤/摄影 郭宏旗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