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协调会
2024-04-16 09:35 姚绪忠 

本网讯 为统筹做好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4月1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协调会议,运动会组委会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主持。

总裁判长陈丽军详细讲述了比赛规则以及运动会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她表示,运动员要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赛事管理;裁判员要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严格执行裁判规则,确保公平公正执裁;要做好后勤安全保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姚绪忠强调,运动员要明确赛事规则,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严格遵守赛事纪律,正确佩戴号码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会议还就运动会秩序册编排、裁判员培训、学生运动员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校报记者 周小珂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