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24-04-14 16:25 王莉芳  组宣部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院长邵鑫、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淑珍、刘广星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调研指导。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我校与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聊城高新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我校首次采用“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形式,携手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出了“直播带岗”环节,实现“岗位介绍+线上答疑+就业指导”三位一体实时互动。见面会共吸引了229家用人单位进校揽才,岗位覆盖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教育咨询等多个行业领域,发布就业需求岗位646个,招聘人数4730人,吸引了2100余名学生现场参会,线上直播带岗累计观看量达11.35万。

校领导现场走访多家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计划、用人需求及往届毕业生在就业岗位的综合表现,并就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深入探讨。校领导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职业规划、就业意向、求职进展等情况,鼓励毕业生以积极的求职心态抢抓就业机遇,早就业、就好业。邵鑫指出,全校要协同努力,以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通过组织宣讲会、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设置了企业招聘区、直播带岗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区、西部计划与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宣传区5个区域,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同学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意向单位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岗位信息与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学校各系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学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化身“就业推介官”,现场调研企业用人需求,积极邀请部分用人单位举办座谈会、开展就业宣讲,强化人才供需对接。

学校将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持续抢抓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打出促就业组合拳,为毕业生提供更贴心周到的就业帮扶,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组织宣传部 张梦霞

校报记者 付文鹏 卢梅香 李娇 马圣琳 周以轩 刘佳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