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2024-04-13 11:19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保护母亲河”的号召,4月11日,学校在餐厅门口组织参与了由共青团中央、微博校园联合发起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现场邀请全校师生一起植绿护绿,共建最美校园。

绿植领养现场,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参与微博讨论,现场拍照打卡,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绿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介绍各种绿植的养护方法。活动受到广大学生欢迎,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近千名学生参与绿植领养。为共创绿色校园助力。

我校积极响应绿植领养活动,让每一位师生都能够成为绿色校园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有效传递了绿色、低碳、环保公益理念,“绿色校园不仅是环境绿化,更重要的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校园理念,”,202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学生刘家彤说。2023级影视传媒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李香勤同学认为,“‘绿色’包含了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要爱护校园环境,更要树立绿色理念、培育文明美德”。活动提高了师生节能增效、低碳生活的环保意识,为绿色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报记者 卢梅香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