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23 15:30 于惠岭  校报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中层副职),专职辅导员及保卫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化学与生物系分别从意识形态管控、校园安全、学生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党委副书记、院长邵鑫与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王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盯重点领域,严抓安全隐患整改,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被评为“山东省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先进单位”。针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职尽责。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在抓牢意识形态安全上下功夫,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校园融媒体建设,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在抓好学生安全上下功夫,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防电信诈骗教育,加强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管理以及会堂场馆安全管理;在抓好校园安全上下功夫,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在强化实验室安全建设上下功夫,加强现场巡查,定期进行安全演练。他强调,安全是立校的根本,是发展的前提,抓好学校安全稳定事关全局。全校师生要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敦强总结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王强书记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强化责任担当,守牢安全防线,切实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质增效。

组织宣传部 杨帆 

校报记者 付文鹏 李香勤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