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预备会议
2024-03-18 21:01 姚绪忠  组宣部

本网讯 为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3月15日,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预备会议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孔令乾,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简要介绍了运动会的整体要求,对运动会的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赛事宣传等工作的具体分工与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孔令乾强调,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筹备工作,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落实到位,对各项工作要及时跟踪问效;要通力合作,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守好安全底线,确保本届运动会能够办的有质量、有规格、有特色。

据悉,学校第17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18至19日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组织宣传部 张梦霞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