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提质增效”报告会
2023-12-24 13:44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举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提质增效”报告会,邀请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实作报告。党建指导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报告会由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主持。

报告会上,杨庆实以“强化自我赋能,激发持续内驱,实现提质增效,‘三个十’工程助推高校基层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聊城大学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分层次、分领域梳理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实效,指出了当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从十大措施、十大基础工作、十条建议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以“三个十”工程助推高校基层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建意识,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理解、更准确的把握。对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实践指导。

报告会结束后,杨庆实与部分参会人员,就党建“双创”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校报记者 李香勤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