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12-03 22:12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月28日至12月1日,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共234人参加。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牛雪婷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淑珍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充分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的需要,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强化学习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获,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她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磨炼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格,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积极进取的奋斗者、崇德律己的践行者,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中来。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时长为16学时,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为充分考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与学习成果,12月1日,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公共教学楼举行,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参训学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培训班是严把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做到思想上准备更充分、行动上定位更准确,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校报记者 付文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