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级学生军训团编成大会召开
2020-09-19 07:50 刘丙利  校报

本网讯 9月17日,2020级学生军训团编成大会在6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军训团团长、政治委员刘丙利,军训团参谋长张亚宁以及军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丙利主持。

刘丙利首先宣读了军训团编成人员名单。王敦强随后在讲话中指出,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军训工作即将面临新的挑战,学院也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新生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各教官要在安全实训的前提下,认真履职,严格要求,耐心指导,发扬部队中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形象做好表率,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王敦强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希望全体承训人员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军事思想,统一规划,履职尽责,形成强大的合力和坚强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精心部署,将安全教育贯穿军训之中;第二,希望全体教官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做好特殊性、重要性、安全性和科学性的统一;第三,希望全体教官要充分把握机会、完成任务、锻炼自己,把部队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传播开来,为学弟学妹们当好表率、拉高标杆、做好榜样。最后,他希望全体带队教师明确职责,积极配合教官行动,做好新生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此次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安纪明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