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1 16:40 姚绪忠  校报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6号教学楼小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上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全体院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

党委书记王强作了题为“提高站位,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

全体院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安广斌传达了聊城大学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根基;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五个方面,对我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强作了题为“提高站位,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转变作风,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完善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网络,着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特色品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王强最后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砥砺前行,担当作为抓落实,稳中求进提质量,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相水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强调,各单位要增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上级纪委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欲,自重自警自省;要压实责任,守土尽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具体、监督有力,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学院组织部分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赴聊城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组宣部 杨帆 校报记者:张欣然/摄影:倪志强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