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2017-08-27 13:21  

本网讯 为给全院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开学前夕,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学院于8月26日至27日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分成九个小组,每小组由一名学院领导带队、一名中层干部和一名科级干部组成。

这次检查,首先了解开学前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各单位用电、防火、消防通道及危险物品等;其次是各种安全隐患是否已排除,实地查看教室、实验室、仓库、学生宿舍、出租屋、室外教学器材等重点部位;听取各单位对综合治理提出的好的意见或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我院安全问题整体是好的,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各组都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登记造册,对排查出的隐患,各单位能整改的,抓紧整改,单位不能整改的,学院将逐一排除,从而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