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27 13:11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首先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从廖俊波身上汲取前行的动力》《用生命诠释为民情怀——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做人民的好干部》等文章。其后,每位领导都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强同志就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强指出,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其不忘初心,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地方工作尽职尽责以及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其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值得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学习。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提高效能,抓好落实问题。他要求,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真学、真做的要求。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