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招生质量和数量双创新高
2017-08-18 11:31 姜凯 马俊臣  招生办公室

本网讯 8月16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发放完毕,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招生工作从7月8日开始,全程历时40天。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招生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共录取新生3255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

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呈现出以下特点:

一是招生数量创历年之最。今年共录取新生3255人,比上一年增加139人,其中普通本科生录取1665人、专科生录取1082人、专升本508人,分别比上一年增加22人、47人和70人,招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二是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今年我院在有文史理工类招生计划的28个省份中,有21个省为一次性报满;在有艺术类招生计划的12个省份中,有8个省份为一次性报满,录取分数进一步提升。山东省内,春季高考电工电子、财经、文秘、机械、信息技术等五个类别录取最低分高于相应类别本科控制线5-30分;普通文理类分别高于山东省本科普通批控制线3分和10分。艺术类专业中,美术类专业(设计学类和动画)录取最低分艺术文和艺术理分别高于山东美术统考本科合格线10.34分、6.33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第一年招生,录取最低分为艺术文404分、艺术理358分,分别高于山东省艺术类本科线91分和77分。山东省以外,河北、黑龙江、山西、河南、宁夏、甘肃、陕西、吉林等省份,文理类录取最低分普遍高于当地控制线30分以上。其中,河北文理科录取平均分分别高于当地控制线47.3分、74.5分,黑龙江文理类平均分分别高于当地控制线97.5分、82分,陕西文理类平均分分别高于当地控制线96.2分、60.1分,山西文理类平均分分别高于当地控制线86分、61.5分。生源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录取期间,院领导王相水、王迎秋、宋万森等多次到高考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阶段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截至发稿时,所有新生录取数据已上传至“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dcuzsb.com),新生可以在该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并可以实时追踪录取通知书投递动态。接下来,招生办公室将进入数据整理阶段,整理和打印新生档案,为新生开学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