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2017-08-28 21:32 张宝来、张秀丽  教务处

本网讯8月28日是我院开学的第一天,早晨7:50,院领导们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对全院六个教学楼进行了开学检查。院长王相水,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迎秋等领导组成的第一检查组在3号教学楼视察了新学年开学第一课,了解新学期教学活动的开展,与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检查组对学生出勤率、教师到课情况、课程安排以及课堂教学秩序情况等项目做了具体了解,并不时停下脚步就有关情况进行交流探讨。从整体情况而言,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认真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材到位,教学活动进展顺利。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小组座谈会,座谈会就新学期上课情况、外聘教师有关信息、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上,王相水结合学院教学实际,提出了较多建设性的意见,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开学检查,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作者:王昊 /摄影:杨挺青)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