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聊城市社科联来院调研社科研究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2023-10-17 17:20 李文智  校报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聊城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秘书长、科研规划部部长吕文冰来我院调研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核任务落实情况,并在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院长孔令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首批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以及15位入选专家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李文智教授主持。

王文一行对我院聊城籍名诗人研究中心、家政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非遗文创产品研究中心三个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研究基地社科研究工作开展及研究成果转化情况的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社科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孔令乾对王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院社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在课题研究、基地建设、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推动了学院社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也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将紧紧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坚持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引领,以打造教学科研平台为基础,以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依托社科联搭建的交流平台、深入推进我院社科研究不断实现新突破,力争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王文对我院在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聊城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育库工程旨在聚拢各行各业的社科人才,进一步激发学院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潜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夯实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基础。她强调,市社科联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昌学院发展,持续为高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提升提供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开展研究,发挥好高校服务地方的智库作用。

我院首批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羡林学者培育工程”入选专家、聊城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育库入选专家纷纷畅谈科研经历及成果,表示将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力争取得创新性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昌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校报记者 张璐佳/摄影 沈芸冰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