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来院洽谈交流
2023-10-10 20:23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谢文博主任一行来院洽谈交流,副院长王迎秋,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合作发展处处长桑孟新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迎秋对谢文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办学概况。他表示,我院多个专业与文化旅游紧密相关,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与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深度合作,把专业与创作作为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为聊城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助力。

谢文博表示,近年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持续深化政校合作,搭建文化研究中心平台,深入挖掘聊城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旅游文创产品是文旅事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如何将聊城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成特色文创产品,结合聊城非遗文化资源,让文创产品更具城市文化内涵与特色,实现创新与文化的完美融合,是目前需要研究和突破的重要课题。东昌学院具备专业优势和师资资源,广大青年学子是提供优质创意、实现文旅共创的关键群体,期待双方在文创产品开发、课题研究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教育赋能文旅功能,实现聊城文旅品牌势能进阶。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文创产品设计和非遗传承的融合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课堂、文旅项目合作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分挖掘本地深厚的文化资源,共同探索文旅、高校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组织宣传部 张梦霞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