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正阳一行来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12 22:45 王运成  校报

本网讯 9月10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正阳,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春霞,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佑杰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双方在办公楼A617会议室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院长邵鑫,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邵鑫对杨正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城街道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以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为契机,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在深化校地共建、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青年学生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杨正阳一行向教师代表献花,代表北城街道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对学院校园建设和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北城街道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学院师生搭建实践平台,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报记者 付文鹏/摄影 黎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