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我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9-10 10:10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聊城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向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9月6日,我院各级党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中文系党总支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郑德荣同志的专题片)

活动中,各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外语系党总支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教师本职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各级党组织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院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并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为我院建设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作者: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