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组织工作>>正文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2023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10-24 09:53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10月21日至23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聊城市委教育工委指导下,举办2023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各系组织员、全体参训学员共130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敦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和提高党员队伍能力素质的需要,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三是要讲究方法、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深刻思考“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加入党组织之后要怎样做”等问题,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时长为24学时,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进行集中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意识形态专题、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

培训结束后,23日下午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设置标准考场,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确保结业成绩能够体现学员的真实水平。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始终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全程公示纪实,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校报记者 付文鹏 李娇/摄影 张步强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