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9-09-06 14:38 王宪伟  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印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19〕12 号)(见附件)的通知,号召全省全体教师学习伦学冬同志精神。

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通知》内容,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宣传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伦学冬同志的高尚精神,积极开展务实高效的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奋进之举。

请各党总支将开展学习活动有关情况,及时报告组织宣传部,电子版发邮箱673908755@qq.com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9年9月4日

附件【鲁教工委函19-12伦学东.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