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8-11-20 10:48 组宣部  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要求,为总结好、阐释好、宣传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业绩和学院办学成就,坚定师生“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拟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院级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改革开放伴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二、征文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

三、征稿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四、征稿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叙议诗咏均可。800字以上。

2.来稿请注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稿”,及投稿人系部、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daxueyaowen@163.com;联系电话:17863536855。

2.投稿地址:南区办公楼南侧三楼校报编辑部

六、征文奖励:

教师组、学生组分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在学院网站、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组织宣传部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