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建新闻宣传员队伍的通知
2017-03-22 13:26  

各单位: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学院将组建新闻宣传员队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处室明确1名新闻审稿人和1名宣传员

审稿人须为单位班子成员(书记或副书记),主要负责本单位组织(或牵头组织)的重要活动新闻稿件的审核工作;宣传员对口与党办宣传科联系,沟通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二、选定新闻宣传员应符合的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拥护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学院的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2.正式在岗教职员工,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观念,热爱新闻宣传工作。

3.熟悉本单位业务,具有一定的归纳总结和分析能力,知识面广,有较强的新闻写作和文字表达能力。

4.熟悉网站发布操作技术,熟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使用,了解网络传播特点和规律,热心网络宣传工作。

三、宣传员主要工作职责

1.宣传员负责本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本单位信息收集和网站发布工作的管理与领导,负责本单位一般性新闻报道的采写、重要活动新闻线索和新闻素材的提供,以及校媒记者采访活动的协调等,充分展示本单位工作成果、亮点和取得的各项荣誉。

2.第一时间将涉及本单位的新闻信息向单位负责人汇报,并及时提交学院新闻中心,发布于学院网站主页或单位网页相应位置。

四、高度重视,认真培养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闻信息的收集和网站发布工作,切实做好宣传员的挑选和培养,为其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表格报送

请各单位于3月24日(本周五)前填写好《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宣传工作审稿人、宣传员信息表》。电子表发送至邮箱:377708195@qq.com。纸质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办公楼318室)。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办公室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