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来院调研指导
2022-06-24 21:04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胡海泉、房增福,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德海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转设及新校区建设、暖心行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关延平指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校区建设等诸多挑战,学院党委保持战略定力,各项事业稳中有进,营造了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环境。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他强调,领导班子要聚焦主业、担好主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面对学院转设,要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推进管理效能提升,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事不避难,作于细成于效,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在学院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立足“聊城理工学院”未来发展新起点,从战略全局谋定新思路谋划新举措谋求新发展。

党委书记王强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全面落实聊城大学党委指示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转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宣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