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闻媒体中心举行新闻摄影培训会
2022-06-03 09:46 组宣部  新闻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学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摄影质量,5月30日下午,新闻媒体中心举行摄影培训会。组织宣传部宣传科杨帆、张梦霞老师,新闻媒体中心摄录部成员以及各系学生会负责摄影的学生积极参加。

刘飞跃、张小璐同学从前期拍摄、新闻采访摄影、会议活动摄影、风景摄影、人物合影以及人物与环境的关系处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宋长泰、杭广慧同学围绕相机设置、构图技巧、拍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说。

张梦霞强调了拍摄前、拍摄时与拍摄后的注意事项。杨帆结合同学们的新闻摄影作品,针对大家在实际拍摄中的不足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新闻摄影水平,用高质量图片讲好东昌学院故事,树好东昌学院形象。

此次新闻摄影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宣传队伍的摄影技能,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院宣传工作。

新闻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