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媒体中心举行“绿植领养”活动
2022-06-01 09:39 组宣部  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号召,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生态保护意识,近日,学院新媒体中心、院学生会在南苑餐厅门口小广场举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与支持。现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宣传环保理念,同学们通过微博扫码等方式加入绿植领养活动,为打造东昌学院校园“绿能量”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共发放了近1500盆多肉植物和1000余份绿植种子。虽然夏日炎炎,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一张张笑脸与绿意交相辉映,为美丽校园带来了别样风景。

新媒体中心 王金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