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04-22 23:36 桑孟新  校报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4月19日,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毕业班辅导员收看了本次视频会。

会上,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先后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做法与经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讲解了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推广使用要求、介绍了就业平台新增功能。

吴爱华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数量同比扩增,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要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带头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抓实就业工作责任制;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岗位信息互联共享;积极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积蓄力量、提升能力;开展“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的百日冲刺五大专项行动;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全力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我院将结合本次视频会议要求及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抓住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阶段,用好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报记者:张晨颖 周小珂/摄影:徐京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