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1-12-03 08:39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杨世平、张晓波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宣传部副部长都超陪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汇报会。

在办公楼会议室,党委书记王强从“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新局”谋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指导组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有力,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立足转设实际展现新气象、奋勇开新局,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杨世平强调,下一阶段要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统筹做好宣讲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答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前谋划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狠抓落实、力求实效,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院转设实际开新局,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组宣部 杨帆/摄影:张梦霞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