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闻媒体中心2021年记者节晚会举办
2021-11-08 15:45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为庆祝全国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增进学生记者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11月5日晚,新闻媒体中心2021年记者节晚会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宣传科杨帆、张梦霞老师,校报责编老师李倩、许文平及新闻媒体中心部分成员参加。

王宪伟在致辞中向新闻媒体中心全体编辑记者及参与学院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展现记者风采,积极传递校媒力量。

朗诵《这就是一切》《这一刻》,歌曲《逆战》《虞兮叹》,知识问答、魔术、舞蹈等节目轮番登场,内容精彩纷呈;穿插其间的“抢凳子”“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积极向上的歌曲,正能量满满的诗歌朗诵,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的舞蹈,展现了校园记者的朝气蓬勃、乐观自信。最后,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朗诵《我的祖国》中落幕。

校报记者:张晨颖 曾舒琪/摄影:摄录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