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为联系单位党员讲党课
2021-10-22 15:25 王运成  校报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以“传承老区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在6号楼106报告厅为党政办公室和经济管理系、教育系全体师生讲专题党课。

王迎秋分四个阶段介绍了聊城作为红色革命老区的历史发展进程,指出聊城地处中原,占据着重要的地理位置,对鲁西地区的经济、技术、文化起着重要作用。通过讲述聊城早期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和多位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王迎秋指出,无数共产党员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展现了聊城共产党员舍生取义、宁死不屈的崇高形象,希望大家铭记先烈的奋斗历程,赓续聊城红色血脉,坚定意志、不忘初心。最后,他重点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聊城涌现出的以张海迪、孔繁森为代表的英模人物,他们的事迹生动传递出共产党人不折不挠、一心为公的精神内核。

王迎秋最后强调,将聊城的红色资源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对我院党员更好地理解革命精神意义重大,要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不断努力奋斗。

校报记者:张晨颖/摄影:徐京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