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举行
2021-09-17 10:52 桑孟新  校报

本网讯 青春飞扬,军歌嘹亮。9月15日晚,2021级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在礼堂举行,17个连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连队依次演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唱出了亿万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的斗争精神;《团结就是力量》令人感受到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澎湃动力,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排除万难、共同向前;《当那一天来临》时刻提醒人们牢记历史、居安思危;气势恢宏的《强军战歌》表现出同学们勇于担当、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一二三四歌》《假如战争今天爆发》等多首经典军歌接连上演,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催人奋进。最后,比赛在一连音乐系《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一连音乐系、六连外国语系、七连机电工程系、十连中文系、十二连影视传媒系、十七连机电工程系获前六名。

评委徐宁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艰苦训练及各连队的团结协作精神,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好红色“接力棒”,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辉煌。

校报记者:孙红阳 张宁晨/摄影:段文惠 尹智杰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