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1-09-10 09:04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9时,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军训团全体人员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新生代表经济管理系张纪龙、在校生代表影视传媒系沈佳坤分别发言。教师代表、山东省教学课件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焱老师寄语新生,希望广大同学们牢记“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珍惜春光、自律自强,面向未来、坚定理想,勤于创新、勇于实践,实现人生价值。承训教官代表令狐世郎表示,希望新生以认真训练、刻苦训练、坚持训练的态度与作风接受军训的锤炼,并将其所磨练的思想与品格贯穿于整个人生。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229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了“健康为基,思想为本,立志为先,奋斗为要”的主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聊城的城市文化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健体魄、强精神、树理想、勇奋斗四个层面,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期望与要求,愿同学们能够强健体魄,健康为基,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重视心理健康,健全人格;认清现实,思想为本,学会独立思考,重新认识“大学生”这个身份;坚定方向,立志为先,希望同学们视野开阔、志存高远;务实笃行,奋斗为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具备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王相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军训为契机,迈开青春的“正步”,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落幕。青春的号角已然吹起,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正式开启。

为确保本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9月6日下午,在6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团编成大会,大会宣布本次军训工作仍由我院退伍大学生组建的优秀教官队伍承担。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刘丙利宣读了军训干部名单,王敦强表达了对军训团的衷心感谢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组宣部 张梦霞/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