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16:51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29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召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王强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下午4时30分,礼堂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宣读了《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获奖代表、化学与生物系教师霍月洋、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机电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宁依次发言,分享入党感悟、党务工作经验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王强从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学院发展合力、确保平稳转设,传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方面,作了《发扬光荣传统 凝聚发展合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强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的历史画卷,是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不断创造辉煌业绩、赢得民心的长歌史诗;东昌学院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改革创新中翻开新篇章,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把握新机遇,营造好氛围,用坚强决心和信心,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力。

他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关键在于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提升能力水平,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共产党员,要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加强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强化“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住关键,锤炼先锋模范队伍,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全力带好基层干部队伍,激发培养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新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浊扬清,增强先进性与纯洁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改进作风,坚持清正廉洁。王强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良好态势,掀起“我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做贡献”的热潮,努力开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

21FAE

王相水总结指出,王强书记的讲话为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接过历史接力棒,确保学院成功转设,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校报记者:王艳 张晨颖/摄影:王丽平 宋长泰 刘飞跃 杭广慧



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瑞 教育系党总支

王延玲 音乐系党总支

王冠男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

孔祥学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邢金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刘珊珊 外国语系党总支

孙甲勇 机关党总支

狄国义 图书馆党总支

沈红梅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张 阳 美术设计系党总支

周希芹 中文系党总支

袁本坛 机关党总支

郭 良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唐永亮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桑孟新 机关党总支

霍月洋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

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金亭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书记

王宪伟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王莉芳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王淑珍 组织宣传部部长

刘广星 中文系党总支书记

刘章发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按首字笔画排序)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

机电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