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强为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9 08:29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强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为题,在6号楼小报告厅为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

党课聚焦三方面内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巨大贡献;从中国共产党在关乎前途命运的重大时刻所做出的伟大抉择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磅礴力量。

王强指出,要深刻理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我们党对旗帜道路重大抉择的坚守中、把握重大转折关头的历史清醒中、对待重大挫折的科学态度中、面对重大斗争的胸襟视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由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铸就,在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中炼就。他强调,要在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志存高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对党忠诚,强化素质,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本领;大力发扬改革创新,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勇挑重担,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承担工作,全力做好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形成良好的、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相水总结指出,王强书记的党课史料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能够让我们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校报记者:张晨颖/摄影:宋长泰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