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2021-03-01 08:11 王运成  组宣部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政企技术总监李志同、山东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何刚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相关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会。

王迎秋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及转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科学谋划,探索完善智慧校园建设、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运成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情况,李志同对校企双方合作背景、华为校企合作方案和智慧校园建设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院长王相水和李志同还就新校区规划和云校园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组宣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