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被评为聊城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2021-01-20 16:20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近日,我院14名同学的作品登上“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我院被市委宣传部评为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心中,2020年11月,聊城市委宣传部开展了以“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接到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各系师生积极投稿,通过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历所获、所感所悟,向伟大祖国告白,倾吐报国之情、抒发强国之志。经过学院认真审核筛选,择优推荐,最终14篇优秀作品登上“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进行专题、专栏展示。

29E05

此次征文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热爱祖国、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彰显了学院青年师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

校报记者:孙红阳 廖涵银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