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度学院各单位工作考核会议召开
2021-01-12 14:44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2020年度学院各单位工作考核会议在6号楼106报告厅召开。10个党总支、2个直属党支部、24个处室系部共27人进行了现场述职。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

会上,处室主要围绕履行岗位职责、业务工作开展、服务师生、目标任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系部主要围绕师德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教研科研、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建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位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本次工作考核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学院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之年,也是深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转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寒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守好学院疫情防线;扎实做好学院转设工作;根据上级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招生计划申报和编制工作,做好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严格规范招生,积极争取增加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做好设备、管道的常规检查及维护,落实好上级关于寒潮天气防范应对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王相水最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加快推进转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不负韶华,再接再厉,用奋进之笔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组宣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