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新发展师生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现场主题教育
2020-12-18 15:49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在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团委组织科副科长喻学涛带领下,学院2020年新发展师生党员共120人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王宪伟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牢记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好表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德才兼备的品质和能力,积极作为,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党员面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并面向党旗,由喻学涛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展厅内,大家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等六个展厅,并观看了孔繁森同志宣传片,宣传片记录了孔繁森同志关心同事、关心战士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他甘为人民公仆、讲党性顾大局、为党奉献一切的高贵品质。参观过程中,孔繁森同志“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的精神,深深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孔繁森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以楷模为榜样,努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做一个靠得住、有本事、过得硬、不变质的共产党人。

校报记者:王艳/摄影:杨奥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