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报告会
2020-11-16 15:58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报告会。学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为主讲人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陈宝生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理论性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对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定行动。

组宣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