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2020-09-23 17:10 组宣部  新闻媒体中心

本网讯 金秋以为期,缘聚在东昌。9月22日上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老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教师代表、山东省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霍月洋老师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希望同学们把读书学习作为本分,珍惜青春时光,用奋斗成就梦想,尊重包容、承担责任,度过快乐、充实、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成长为“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东昌学院人。承训教官代表黄辉希望同学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耐劳、令行禁止,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增强班级荣誉感,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完美的军训答卷。

院长王相水在致辞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聊城的历史文化和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办学条件不断完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办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即将开启大学征程之际,王相水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珍爱生命,健康至上。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重视心理健康,健全自身人格;认识自我,看清现实。学会独立思考,做到自立自强,重新明确“大学生”的角色定位;坚定方向,规划未来。及早规划好学业、职业和人生,并为之不懈奋斗,做社会上不可或缺的应用型人才;勤学苦练,夯实根基。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具备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最后,王相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心中梦想,点亮眼中光芒,抓住手上本领,蓄积脚下力量,结交良师益友,感受成长真谛,谱写美好人生,祝愿大家健康快乐、学有所获、一切顺利。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落幕,为期近两周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

校报记者:王艳 陈凯如/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益影传媒工作室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