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2 10:58 王慧英  校报

本网讯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当日下午,我院教师节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相水,副院长蔡永刚,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永刚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首先发言,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关心关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发展,通过组织专家讲座、培训和报告,帮助教师开拓眼界,不断丰富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加各类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院师生在诸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疫情期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线上教学,同时注重课程思政和人文关怀,全面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办学条件和教学资源日益完善,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建设升级,混合式教学手段深入推进,充分调动了师生积极性,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师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有扎实的学识、渊博的知识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成长为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而不懈奋斗。

王相水向全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简单概括了学院近一年的工作。他说,学院重视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王相水向与会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重视立德树人,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岗位的神圣职责;二要守正创新,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实践中不断感悟,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关怀,重视对青年教师、新进教师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校报:王艳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