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报作品首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2020-01-03 17:17 王宪伟  组宣部

本网讯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参评作品《远赴约旦孔子学院任教,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作者王宪伟、孔雪)首获通讯类一等奖,实现新突破。同时获得三等奖两项,《就业可缓,动能转换刻不容缓》(作者杨帆)获言论类三等奖;《我院九旬老党员捐万元善款用于扶贫》(作者李心谣、丁琳)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全国高校校报参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主办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界的“中国新闻奖”。本次评选共收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724所高校3843篇作品参评,参评高校和作品均创历年新高。

2019年,校报编辑出版17期,开设了“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专栏;版面不断创新,设计“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版,办报质量进一步提升。在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两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组织宣传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