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部分党支部书记赴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1-25 16:24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4日下午,我院部分党支部书记在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带领下,前往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交流学习。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团委书记相萌萌等陪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庆实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高校基层过硬党支部建设”——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创建实践与探索为题,从提供“三”项保障、身份“四”大公开、创建“五”大平台、实现“六”型目标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实地参观了学苑公寓五号楼党建工作站。

座谈会后,王淑珍进行了总结,鼓励党支部书记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努力思考如何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建水平,打造支部特色,进一步在基层党支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美术学院于2013年10月在学生公寓进行“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经过不断实践探索,逐步形成“3456”学生公寓党建工作运行模式。2018年,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郭晓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