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闻媒体中心2019年记者节文艺晚会举办
2019-11-12 08:21 组宣部  校报

本网讯 11月8日是全国第20个记者节。当晚,新闻媒体中心2019年记者节文艺晚会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王宪伟、杨帆老师,校报责编李倩、许文平老师出席晚会,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晚会。

王宪伟首先致辞,向新闻媒体中心全体编辑记者及参与学院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及时宣传报道学院办学实践中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绩、师生员工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学院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大家推出更多有思想、有分量、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生动性、可读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努力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全院师生员工的信心和底气,为学院长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晚会在《我们@中国》的动人朗诵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意境绵长,清幽淡雅,令人如痴如醉;魔术《一瞬间》充满无限惊奇与想象,活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游戏“歌词接龙”“谁是卧底”,老师同学们参与其中,台上台下频频互动,现场其乐融融、欢笑不断;最后,晚会在吉他、手鼓演奏的《理想三旬》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新闻媒体中心记者编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助于增强成员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讲好东昌学院故事,塑好东昌学院形象。

校报记者:张燕璐 王艳 张欣然/摄影:孙建民 卜泳超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