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9 17:27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9月18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6号教学楼小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聊城大学工会主席江涛,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成果科科长张超,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及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

18789

党委书记王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讲话,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加强政治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我们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的民心工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我院建设发展的动力工程。二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学促深化,真信受洗礼,真用促转化,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培根铸魂“守初心”;带着任务“走下去”,谋得良策“提上来”,担当落实“改正好”,坚持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对标对表“育新人”;聚焦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强化斗争精神,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坚持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相结合,争创一流“担使命”。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注重舆论引导。

江涛随后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注重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七点意见。

王相水最后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按照聊城大学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求和学院党委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践行服务为民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坚持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抓住重大问题推进事业发展,抓住主要矛盾进一步深化改革,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教育的实效。

组宣部:杨帆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