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9-09-03 15:37 王运成  新闻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丹桂飘香秋风飒,锤炼磨砺正当时。9月3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首长,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老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教师代表于文静从学会学习、学会相处、学会珍惜三个方面,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承训教官代表张辽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把自己当作真正的军人,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充分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纪律性,增强班级荣誉感,以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院长王相水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聊城悠远的历史文化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实力持续增强,办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王相水随后向全体新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认识自我,看清现实。学会独立思考,做到自立自强,在毕业前实现自我蜕变。二要坚定自信,规划未来。珍惜韶华,锤炼过硬本领,有“风雨兼程”的思想准备,有清晰明确的人生规划。三要努力学习,夯实根基。加强在学习、生活中的自律,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充实提高自己,为未来夯实人生的根基。四要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学会接受现实,调节心态。在读书、做学问前先学会做人,塑造健全的人格。五要牢记使命,学以致用。要坚持做应用型人才,既会考试,又会干事,成为社会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王相水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迈开青春的“正步”,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落幕,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林祥莹 孙建民 王丽平/航拍:孙明航 孟秉熠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