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件作品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
2019-07-02 11:13 王宪伟  组宣部

本网讯 6月28日,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烟台召开。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山东高校校报新闻奖获奖名单,我院2件作品获二等奖。

其中,《我院九旬老党员捐万元善款用于扶贫》获消息类二等奖;新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康延娜、林祥莹、曾紫晗、张文洁撰写的《喜报|她们从全省96所高校中突围而出,摘下一等奖》获微信微博类二等奖。

会议邀请了资深媒体专家作学术报告,进行了好新闻点评,并举行了办报经验交流活动,来自全省60余家高校校报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组宣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