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07-01 17:04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按照聊城大学党委要求,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中学习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1454F

本次“灯塔大课堂”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张红军从条例精神、主要内容等方面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我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省委组织部为进一步发挥“灯塔-党建在线”作用,加强对党员教育培训的组织指导,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开设了“灯塔大课堂”。按照每月一个学习主题,进行课程化设计,以邀请专家领导作专题讲座、发布视频课件、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全省党员进行系统化学习,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作者:杨帆 扈荣环/摄影:辛增帅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