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08 09:52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4月4日下午,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长王相水主持。

会上,针对学院2019年30项重点工作推进任务,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先后作了汇报。院领导对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和点评。

最后,王相水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加强重点工作过程管理,分管院领导要做好督导;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组宣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