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2018-11-28 16:43 组宣部  新闻媒体中心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会议。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组织宣传部王宪伟、杨帆老师,图书馆李倩老师,中文系石莹莹老师出席会议。新闻媒体中心近150名学生记者参加。会议由王宪伟主持。

会上,王淑珍作了讲话。她首先对本学期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就如何做好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她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坚守党性,提高政治意识;坚守人民性,强化服务意识;坚守教育性,传递正能量。第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责任感。精益求精,多出精品,提升我院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第三,增强创新意识,打造更多宣传亮点,使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帆就如何不断推出高质量新闻作品,提高学生记者创新力、执行力提出具体建议。随后,学生助理孔雪、康延娜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勉励各位同学再接再励。

最后,王宪伟作了总结,并针对大学生记者团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打造专业高效、能打硬仗的队伍;二是增强规范尽责、勇于担当的意识;三是营造团结友爱、愉悦温馨的氛围;四是塑造大气包容、精致完美的形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我院新闻媒体中心学生记者的凝聚力,增强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意识,有助于促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良性发展。

(本报记者:王昊 杜金铭 岳艺/摄影:辛增帅)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